職場甘苦談,犀利士,果凍威而鋼里約奪金,郎平走向了人生的第二巔峰。

有兩個男人,在郎平成功的過程中發揮了重大作用。


其中一個,照顧好了她的家庭,另一個,在關鍵的時候促進了她的事業。

一、離婚後,郎平獨自闖蕩20多年,終遇配偶

配偶是誰?就是晚上睡在你旁邊的人,是你的老婆或者老公。世界上最大的風不是颱風,而是枕邊風。配偶太重要了,是成功最大的關鍵。

根據心理學家研究,別人的看法比我們對自己的看法更重要。對我們影響力最大的人,前半輩子是父母,後半輩子就是配偶。

郎平曾經有過一段婚姻,有個女兒白浪,1995年離婚。

在2016年年初,郎平與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導師、鑒寶專家王育成在舉行婚禮,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擔任司儀。

郎平背後的兩個男人,一定要和正確的人在一起!

王育成是學術界知名的宗教學者和文物鑒定專家。據說郎平與王育成是在一場朋友聚會上相識,兩人在6年前就已經在一起,不過他們一直保持著低調。

郎平在婚禮上深情表白稱老公是自己可以依靠的肩膀和心靈上的伴侶。

郎平表示,有丈夫的陪伴感覺很安心,「他在身邊我很踏實很溫暖」。

「感覺他知識淵博、非常熱愛體育,對於我們這個帶有軍事化色彩的『高危』職業,他充分的理解和支持,非常大度。在我情緒波動、壓力較大的時候,給我帶來寬慰和放鬆,有如心靈相通的老朋友。我們在精神層面有很多的共同語言,相處非常舒服、融洽。」

「這一兩年重回國家隊執教,壓力很大,王老師給了我很多解壓的方式,對我幫助很大。每次有壓力時和他溝通,他都非常耐心地傾聽。」

而郎平的女兒白浪特意從美國舊金山飛抵參加婚禮,並直言:「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爸爸是世界上最帥最好的男人,祝你們白頭到老!」這位鑒寶大師用6年的時間不僅俘獲的郎平的芳心,更是讓郎平成年的女兒開口叫自己爸爸。

郎平背後的兩個男人,一定要和正確的人在一起!
必利吉 www.5mg.tw

配偶,是決定你成功的第一大關健所在。你必須讓你的配偶變成你的助力而不是阻力。請記住:她(他)不是幫助你一飛衝天,就是把你打落地下!

配偶不是幫你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就是在摧毀你的人際關係;不是告訴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完成夢想。」就是告訴你:「你根本不配擁有這樣的夢想。」

二、合作夥伴:郎平回國的關鍵人物——許家印。

每5個成功人裡面,就會有兩個人是因為找對了夥伴而成功的。

2009年,許家印找在女排最低谷時,花天價把郎平找回來。

1987年,郎平赴美國留學。

郎平:當時出去就是想學外語,因為我在北師大英文系,出去又學英文。因為我沒有錢,所以我就做了勤工儉學,就是給人當教練,一邊當教練一邊上學。

記者:本來當教練不是您的主業……

郎平:我沒想到我會當教練,最後當教練變成職業了。

她在自傳中這樣回憶這段經歷:

到美國後,因為我拿的是公派自費的簽證,所以不能工作,沒有經濟來源。

一開始,我住在洛杉磯的華人朋友何吉家,何吉看我穿的是奧運會代表團統一的制服,就要帶我去買衣服。進商店一看,一套普通的衣服都要七八十美元,我下不了手,再說,花人家的錢,心裡更不是滋味。

因為不能工作,我就只能把何吉家當作公家食堂,我吃飽了肚子,吃餓了心。以前都是高高在上的,現在,一下子落到最底層,還得靠人家借我汽車、給我買衣服,我所有的優勢一時都沒有了,心裡很難平衡。

後來,我慢慢地想通了,我來美國學習,就是要掌握自己過去沒有的東西,開始新的奮鬥。於是我決定離開華人比較集中的洛杉磯,去美國西南部的新墨西哥州,因為不想老生活在他們的庇護之下。

移居新墨西哥州後,我在大學排球隊做助教。學校給我的待遇是,可以免費讀書。但說是做助教,其實就是在哄著一些水平很差的隊員。一開始,我心裡很難接受:我是世界冠軍隊隊員,跑到這兒來哄一群幾乎不會打球的大學生,位置整個是顛倒。但我不得不說服自己:不想顛倒,回去,你來美國,就是找「顛倒」來的。

為了獨立自給,那年夏天,我在十個夏令營做教練,教孩子們打排球。來參加夏令營的孩子,純粹是為了玩,從早到晚都得陪著他們、哄著他們,特別辛苦。當時,我語言還不過關,要表達點什麼特別費勁。

那時的我特別窮,白天讀書時的那頓午飯,我不捨得去學校食堂或麥當勞吃,就自己做三明治帶飯,去超市買點沙拉醬、高麗菜、西紅柿、火腿,再買兩片麵包一夾,這樣,花五六美元,一頓快餐的錢,我可以吃一個星期。但吃到後來,見到三明治就想吐。

第一次回國,和女排老隊員一起去哈爾濱市打一場表演賽,我的那些老隊友,大都是處長、主任級幹部,可我還是個窮學生,我笑稱自己是「國際農民」。

郎平心裡有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正是靠著這樣的精神,當年的「國際農民」,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美國女排主教練。

此時,又一個重要的男人出現了。

2009年,郎平離開美國女排主教練的崗位後,剛剛宣布自己準備退休,許家印即以極大的誠意,完全的授權,外加年薪500萬,力邀郎平回國組建第一個真正的職業俱樂部恆大女排。

郎平背後的兩個男人,一定要和正確的人在一起!
犀利士雙效

對郎平來說,吸引她回來的除了許家印的誠意外,還有恆大的文化、恆大的決心、恆大女排的發展模式。恆大女排雖然處於全國女排聯賽B組,但卻是當時國內第一個真正職業化的女排俱樂部,運作模式完全是靠企業獨立經營,開了排球純職業性質的先河,被看作是改善排球市場的一劑強心劑、一塊試驗田。

2012年,女排在倫敦奧運遭遇滑鐵盧陷入低谷,次年新任的排管中心領導再次盯上了郎平,比三顧茅廬還要虔誠,主管領導多次南下廣州力邀郎平執掌女排帥印。

許家印為打消郎平的後顧之憂,親自承諾郎平回歸國家隊後,恆大仍給她發兩年的工資。「恆大和郎導原有工作合同繼續履行,崗位工資待遇不變」。可見,許家印不僅無條件支持郎平執教國家隊,甚至在待遇上繼續給她支持。

郎平在短短兩年多時間內,郎平就把女排從亞錦賽第四這樣前所未有的谷底,帶到了2014年世錦賽亞軍、2015年世界盃冠軍的巔峰。

許家印用資本的力量,把她請回來,並且強硬撐腰。所有上述條件缺一不可地形成合力,郎平終於如魚得水,把女排重新帶回巔峰。女排的這塊奧運金牌,實際上是尊重國際化、市場化、職業化的競技體育的行業規律的勝利。

有網友是這樣評價許家印的:

他,在排球無人問津時,找回郎平。

他,在足球假球盛行時,砸了幾億奪了亞冠。

他,在A股前途未明時橫刀出世,指引了萬科們前進的方向!

他就是大H---許家印。

郎平背後的兩個男人,一定要和正確的人在一起!
犀利士5mg

一輩子,人的成敗由很多因素決定。但最具影響力的是兩個人,一個叫配偶,一個叫合作夥伴。

王寶強離婚,鬧的轟轟烈烈。一邊是妻子,一邊是合作夥伴,兩個最親近的人默默在身後捅了一刀!

郎平則是正面例子,配偶給予他溫暖,合作夥伴給予他機會。使得她從成功,走向了更大的成功!

一定要記得,和正確的人在一起!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