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果凍威而鋼,犀利士,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必利吉 www.5mg.tw

在現實生活中,普遍存在著這樣一種人,他們在工作中取得了一點成績後,便驕傲自滿起來。然而,這樣的人由於沉不住氣,缺乏繼續攀登的決心,他們在工作中沒有付出100%的努力,也就很難有更好、更具建設性的想法或行動。所謂船到江心,不進則退,如果他們持續抱有這樣不思進取的態度,其結果可想而知。

納迪亞科馬內奇是第二個在奧運會上贏得滿分的體操選手,她在1976年蒙特婁奧運會上完美的表現,令全世界為之側目。

有一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當納迪亞·科馬內奇被問到她為何會有如此完美的表現時,她說:「我總是告訴自己『我能夠做得更好』,不斷驅策自己更上一層樓。要拿下奧運金牌,你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要比其他人更努力才行。對我而言,做個正常人意味著會過得很無聊,一點兒意思也沒有。我有自創的人生哲學:別指望一帆風順的生命歷程,而應該期盼成為堅強的人。」這就是她為自己所設定的標準。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犀利士雙效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犀利士5mg

一般人認為還可以接受的標準,對於像納迪亞·科馬內奇這樣渴望成功的人而言,卻是無法接受的低標準,他們會努力達到更高的標準。

美國富蘭克林人壽保險公司前總經理貝克曾經這樣告誠他的員工:「我勸你們要永不滿足。這個不滿足的含義是指上進心的不滿足。這個不滿足在歷史中已經導致了很多真正的進步和改革。我希望你們絕不要滿足。我希望你們永遠迫切地感到不僅需要改進和提高你們自己,而且需要改進和提高你們周圍的世界。」

這樣的告誡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必要的。不思進取的人不但不能夠發展,說不定還會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中被淘汰。只有那些沉住氣,能夠不斷學習,適應形勢需要的人才能夠在這個社會中長久地生存。一個和自己較勁的人,就擁有了不懈的動力,憑藉這樣的動力,才能夠不斷提升自己,全力以赴將任何事情做到最好,也為改變自己的命運提供了更多的機會。

在人類航海史上,哥倫布靠著超越的信念和勇氣,書寫下了光輝的一頁。在他每一天的航海日記上都會出現這樣一句話:「我們繼續前行!」

是的,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攀登、不斷超越的過程,漫漫的人生路途中,也許會陰雲密布,令你感到茫然無措,但是只要你從始至終都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會迎來陽光燦爛、鳥語花香的美景。只有不斷地超越自己,才能成功。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曾經有一個笑話:

一個漁翁在河邊釣魚,一條接著一條,收穫頗豐。奇怪的是,他釣到大魚就把它放回河裡,小魚才裝進魚簍里。路人很好奇,便走過去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釣魚翁答道:「你以為我喜歡這麼做嗎?我也是沒辦法呀!我只有一個小煎鍋,煎不了大魚啊!」

很多時候,我們就像這位漁翁一樣,雖有一番雄心壯志,卻習慣性地告訴自己:「算了吧,我只有一個小鍋,可煮不了大魚。」我們甚至會進一步找藉口來勸慰自己:「如果這是個好主意,別人一定早就想過了。我的胃口沒有那麼大,還是挑容易一點的事情做好,別把自己累壞了。」

多數人遭受失敗的原因在於他們不能正確地判斷自己的能力,低估了自己的價值。只有不平凡的個性才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韋爾奇說:「要麼做行業第一,要麼做行業第二,達不到就不要去做。」人的追求在哪兒,他的人生也就在哪兒,追求永無止境,你的成就也就永無止境,一且在心裡為自己預設一個追求的高度,你的人生就會局限在一個小圈子裡,難以再有突破。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阻礙我們的不是能力 而是狹隘!

新希望集團總裁劉永行說過:「如果我們每個人不是把事情做到九分,而是做足十分,如果整個企業所有人都這樣,我相信我們的員工就能拿到十倍於現在的工資。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工作都改進一點,做足十一分,盡到十二分的責任,我們就能夠趕上歐美。企業發展了,個人也才會隨之發展。」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不管你有什麼樣的技能,你仍然應該不斷激勵自己:「不斷刷新我的業績,我的位置應在更高處。」只有沉得住氣,水遠進取的人才能夠在事業上獲得一個又一個上升的台階。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