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英國男士不願穿色彩艷麗的服裝,這要歸咎於荷蘭。15世紀60年代中期,查爾斯二世(Charles II)讓英國捲入了有欠考慮的對荷戰爭。戰爭期間,英國首先遭遇了瘟疫,而後又經歷了倫敦的大火。1666年,由於需要節儉,查爾斯二世頒布法令,宮廷服裝必須簡化,去除以前過多的裝飾。此後出現的夾克、馬甲和馬褲全部為單一的黑色,一些服裝歷史學家把這視為統治男裝幾代之久的三件套西裝的前身。 

然而,多年來,違反這一服裝規則的一直是男士。在最近佛羅倫薩的Pitti Immagine Uomo男裝展上,全球男裝採購者在這裡看到了明年的春裝系列。我在這裡接受了可能被稱為南歐式的對顏色的態度。尤其讓我高興的是裝束是Brooks Brothers的橙色亞麻褲、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的紫色馬球衫和Trickers白色休閑皮鞋。儘管在佛羅拉薩的陽光下,這身裝扮非常亮眼,但在剛剛從義大利回國後,穿著這身裝扮在清晨穿過倫敦維多利亞車站時,我還是感到有些怪異。這完全是因為英國的光線問題。 

然而,特許測量公司和零售地產顧問公司CWM的創始人兼管理合伙人斯科特•默多克(Scott Murdoch)已學會把色彩作為他在業務中的優勢。CWM的客戶包括Burlington Arcade。「當我16年前創建該公司時,我的穿著與其他所有特許測量師一樣保守,我知道,穿上色彩鮮艷的服裝會受到別人的注意。如今,甚至在會見最為保守的客戶時,我也會帶上大膽條紋設計的Duchamp或Etro領帶,一身藍色的西裝和白色的襯衣。對於不太保守的會議,我喜歡穿上Dolce & Gabbana的西裝——帶有粉色細條紋的深紫色西裝。對於真正時尚的客戶,我會穿上牛仔褲,搭配一件Ozwald Boateng火紅色、帶有深紫色襯裡的夾克。如果我的穿著看上去灰里土氣的,那麼時裝公司就不會看重我。」 

但如果穿上橙色、粉色或紫色服裝的想法讓你擔心,你可能會被人誤以為是小丑的話,不用擔心,因為讓你的衣櫥多一點點色彩也有不那麼張揚的方法。Etro顏色濃烈的男裝系列的米蘭設計師基恩•埃特羅(Kean Etro)的建議是:「我會建議男士們找到一個他們自信的中心,然後圍繞這個中心做一些變化。如果你喜歡棕色斜紋,試試穿一件深藍色毛衣吧。顏色由光的傳導決定,白色能夠反射所有的光。這就是為什麼白色是百搭顏色的原因。如果你喜歡深藍色褲子,試試深紫色的褲子也不算過火,因為它們同屬藍色系。」深深迷戀色彩的是Etro,該品牌網站有一個介紹16種顏色特點的指南。很明顯,粉色給人新生的感覺;而蘋果綠讓人精神振奮。 

有人看到在最近的男裝展上,英國男裝品牌Duffer of St George聯席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埃迪•普倫德加斯特(Eddie Prendergast)曾穿著白色棉質褲子、白色T恤和白色休閑皮鞋,最後是一件Duffer自己系列的淡粉色泡泡紗夾克。他表示:「這都是今年夏季 Hamptons、Nantucket 、Cape Cod服裝的特點。」 普倫德加斯特強調,氣候影響著男人們穿著彩色服裝的傾向。「在英國,人們喜歡穿深色服裝。但一旦我們聞到天氣晴好的氣息,連男人們都開始冒險起來,他們開始穿上亮麗的服裝。」儘管他承認,他的盎格魯-愛爾蘭膚色並不適合所有顏色,但在他的定製藍色馬海毛西裝中,明亮的深紅色襯裡為整身打扮增加了一抹亮色。

英國薩維爾街(Savile Row)品牌Richard James董事總經理肖恩•狄克遜(Sean Dixon)承認,16年前在公司創辦時,公司比現在還要注意色彩。「當我們還是毛頭小伙時,我們希望受人關注。但我們長大了,我們的客戶也長大了。他們不希望他們身上的服裝叫囂著『看看我吧。』我們仍然在賣彩色定製服裝,例如淡粉色或藍色夾克,但這些適合在法國南部、義大利或邁阿密穿著,而不是倫敦這樣的地方。但對於商界而言,我們的彩色襯衣一直銷量很好。紫色適合北歐的膚色。我們的絲質領帶用兩種顏色織成,以體現閃光效果。」 

在薩維爾街的另一頭,威廉•亨特(William Hunt)提出,儘管許多商界男士對彩色服裝相當謹慎,但他們在高爾夫球場還是很樂意接受這類服裝。他設計了一系列成功的高爾夫服裝,可以證明這點。儘管在2004年英國公開賽上,英國高爾夫球名將伊恩•波爾特(Ian Poulter)曾穿過亨特設計的米字旗褲裝,但亨特強調:「我的系列的概念是,在男人們走出高爾夫球場後,他們看上去不像是一個高爾夫球手。他們只是看上去相當時尚。」 

關於亨特的主要服裝類型,他喜歡出人意料的顏色組合,例如一套棕色西裝搭配一件淡綠色襯衣和領帶。他堅持表示:「顏色的唯一規則是用在自己身上的規則。」 

美國男裝品牌是色彩的主要來源。以拉爾夫•勞倫旗下的 Polo系列為例,該品牌的馬球衫顏色有40多種。Brooks Brothers英國分公司董事總經理約翰•欣德(John Hind)表示,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選擇該品牌的條紋短袖和長袖襯衣,包括藍色、紅色和黃色。在商務襯衣中,粉色一直是最暢銷的顏色。 

穿著彩色服裝的一個普遍誤區是,忘記用配飾搭配。一條棕色的皮帶或一雙黑色牛津鞋(Oxford)會破壞整套彩色服裝。避免這種危險的一個簡單選擇是倫敦時尚的亞歷山德拉•芬雷(Alexandra Finlay)推出的小山羊軟皮休閑鞋系列Fin』s。顏色的名字——例如波托菲諾黃和伊比沙紫——反映了他們的度假裝靈感。「男裝充滿了經典的樣式,他們很難去嘗試,但他們能夠通過配飾展現色彩。我們第一個淡黃色、紫色和天藍色系列已經售罄。」 

芬雷的大膽舉動受到倫敦金融城(City)交易場所的歡迎,她在那裡宣布「『埃塞克斯的男人們』確實鍾情粉色和紫色。」她知道,並非所有人都樂意接受這種大膽色彩,因此她將在9月的系列中增添黑色、深藍色和棕色選擇。 

具體內容請瀏覽: 

www.etro.com 
www.duchamplondon.com 
www.ozwaldboateng.co.uk 
www.thedufferofstgeorge.com 
www.ralphlauren.com 
www.richardjames.co.uk 
www.finsforhim.com 
www.williamhuntsavilerow.com 
www.brooksbrothers.com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