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

舊金山緊急聽證會 老教師窮得尊嚴盡失


教師被公認為專業人士,但擁有教席並不就等於能有安穩生活,負擔得起在美國的大城市居住。加州及市議會現正推動老師可負擔房屋、減資深老師所得稅等等的計策,希望減輕教職員的生活負擔,以解決教師荒。

舊金山教師荒嚴重,不少老師因負擔不起在本市生活,要無奈放棄教席搬走,情況嚴峻。聯合校區(SFUSD)推算下個學年,每7個老師中就有1人會因此離職,部份學校的教師流失率最高達到50%,學生的學習進度恐怕會因此受影響。市議會周三為此舉行緊急公聽會,數十名老師放學後趕至聲援作證。

教書20載的高中老師狄索(GeoffreyDiesel)向本報講述辛酸。狄索月薪約4千美元,2012年之前,獨自住在月租1300元的舊金山開放式單位(Studio),生活做到收支平衡。數年後,同一單位月租已升至2400元,在薪水沒增加的情況下,他無奈搬走,現在只能以1000美元租到市內的一間房間,更要與8個陌生人同住一屋檐下。年近半百才回來過這種有如學生年代的"室友"生活,他感到一直自以為身為白人及專業人士的尊嚴都盡失。"我覺得我有做好我的工作,我(雖然)可以選擇到其他(生活指數更低的城市)教書,但我希望能在舊金山也能得到一份有安全感的教席。"

政府想建更多教師的可負擔房屋,狄索卻不是完全支持。他尤其對近期提出在校區或校內建老師宿舍等提案,感到反感。"我不想與老師們住在一起或比鄰而居,我想在市面的房屋市場上租屋自己住,可以寧靜地生活。所以當局應著力提升我們的薪水,起碼兩倍,這才能解決問題!"

另外,加州參議院剛剛提出的《807號法案》(Senate Bill807),建議減免加州資深老師的州所得稅(IncomeTax)10年,還有資助新入職老師的考專業試費用等。若通過,一個年薪約7.5萬元的老師每年可望少繳4千元稅款,估計全加州有30萬老師受惠。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