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甘苦談,犀利士,果凍威而鋼大家都知道第一印象在人際交往關係中是非常重要的,不過對於害羞的人來說,和初次見面的人有所互動的時候更容易緊張,導致說話時不小心繃著一張臉,就算事後檢討,也於事無補。

我就是討喜 留下好印象的7個小撇步


有些人則會覺得「明明已經很注意談話內容了,怎麼還是無法留下好印象」、「難道是被討厭了嗎」,酸酸有這些煩惱嗎?我們來聽聽暢銷書作家Leil Lowndes的建議,如何使用這7個小撇步,讓對方不只對你印象深刻,還會覺得你很特別。

1.真誠的微笑我就是討喜 留下好印象的7個小撇步
必利吉 www.5mg.tw
不要一見面就馬上給對方一個燦笑,因為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連話都還沒講就顯得官腔(可是小餓魔就還滿愛笑的,好吧!我盡量忍三秒),先看著對方,停頓幾秒再露出微笑,這樣對方才會覺得你這個笑容是專屬於他的。小餓魔曾經當選微笑天使呢!但這也是很久之前學生時代的事了(好漢不提當年勇,讓我們回歸正題)

2.凝視對方的眼睛我就是討喜 留下好印象的7個小撇步
犀利士雙效
交談的時候,眼睛要看著對方,甚至你可以試著在交談結束的時候,慢慢移開你的視線,不要停止注視對方或是眼神立刻飄走。要用餓魔語言比喻的話,就請酸酸們想像比薩上面的起司牽絲那種感覺,拉到很遠才斷掉,這樣明白否?

3.專註的神情若想吸引某人注意,你該時不時望向他,讓他知道你是重視他的,不過也不要死盯著人家看,還是要把眼光暫時轉移到其他人身上或是看向別的地方。

4.把注意力全部放到對方身上我就是討喜 留下好印象的7個小撇步
犀利士5mg

初見面的時候,通常人們都忙著向對方介紹自己,但你不用這麼做,先把自己的身體轉向他之後,讓他有種「以他為中心打轉的感覺」,他自然會感受到你的誠意。

5.表現得不慌不忙簡單來說就是不要小動作一堆,手該擺哪就擺哪,也不要抖腳。如果你扭來扭去像蟲子不停蠕動的話,會給對方一種不可靠的感覺。

6.抬頭挺胸(看到沒就像這隻狗狗一樣,雄赳赳氣昂昂的感覺。)我就是討喜 留下好印象的7個小撇步

將頭抬高,想像自己的身體被一根隱形的線拉著,自然而然身體就會跟著挺直。

7.想像對方是你的老朋友(有點裝熟感,但不要太過!)我就是討喜 留下好印象的7個小撇步

大家和老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最能做自己,那做自己會怎麼樣呢?當然就是好自在,你感到自在的話,別人也會放鬆許多,沒有壓力的交談像聊天一般當然是最愉快的啰!和陌生人初次見面和交談,放不開是在所難免。如果是和自己心儀的對象見面,卻因為緊張而錯失機會,不就太可惜了嗎?所以快學會上面這幾招,超好用!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