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甘苦談,犀利士,果凍威而鋼同事的人品,至關重要。他的人品好壞,會影響到你。一個人的人品好,他對你而言,就是職場助力。如果他的人品不行,那麼他就是一個禍害。如果你一開始沒有認清楚他的人品,那麼他很有可能會坑死你的。如何判斷一個人的人品,從這幾件事就能看出來:

1.怎麼對待工作


進入職場每個人都得承擔工作。但是有的人就是往出推工作。有些老員工,在面對工作的時候,總是喜歡倚老賣老,有些年輕人,總以自己不知道、不懂為理由把自己的工作推給其他人,好讓自己準點下班,然後任由別人熬夜給他們幹活兒。這類人啊,以後發展有限,沒必要多來往。因為他們連自己的工作都不想承擔,那麼以後還能夠承擔更大的責任嗎?

2.怎麼對待同事

有些剛剛進入職場的小年輕,就是比較生猛。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一件事,部門裡新來的小夥子就是這麼跟我說:你給我報銷下吧,我不懂怎麼報銷。他這種話,我聽了之後就很不爽,作為一名老前輩,他居然可以心安理得的去使喚。他可以問我怎麼不報銷,我會耐心的告訴他,但是他這麼做的話,只會讓我感到厭惡。後來一打聽,他還有點背景,但是我也不願意深交了。

3.怎麼對待領導

有些人就是兩面人,領導面前,唯唯諾諾,領導說什麼就是什麼,領導安排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而其他同事去找他,他就是能躲則躲,就算是正常交接的工作事項,他也是找借口推脫:反正你能力那麼強,你就多干點吧。對待領導的態度和對待同事的態度相差太大了,這種人就是笑面虎,除非你有背景,他才會對你另眼相看。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