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果凍威而鋼,犀利士,

6種方式 讓老闆成為你最有力的工作後盾!


有位期盼你成功的老闆非常有利

據《商業內幕》(The Business Insider)報導:從有工作場所以來,就一直渴望獲得老闆的認可。

但更有力、更有好處的是有一位積極擁護你的老闆,他不只想拉拔你,他期盼你真正領先。

從頭到尾主導自己的項目,使自己成為擁有項目的員工,並將時間表加入老闆的行程歷。

自有上級的產生以來,就一直在追求老闆的讚賞與認可。人人求之,我們都花過多時間在尋求,而且,充其量它可能是一個空洞的勝利,或令人心碎的最壞情況。

但真正的後盾?一個有動力、甚至強迫成為您的冠軍的老闆,以幫助您獲得最佳的曝光、認可和機會?

是,這就是他的好。那麼如何獲得這些呢?

對剛出道者而言,並不是在工作上做好,甚至不是在工作上做傑出。而是關於夠了解哪些事該做卓越,哪些是對的事去做傑出?什麼能促使老闆強烈的擁護員工?

結果顯示,這是一組非常具體的特徵,這些代表老闆最希望自己的才能顯露的特徵。我知道,因為在為我的《發現大火》一書進行研究時,我對3,000名經理進行了調查,以找出使老闆最想為自己的員工背書哪些行為。

關鍵詞是‌‌「想要‌‌」,換句話說,就是促使老闆全心全意為員工做好事的行為。我區別出通常使人晉陞的事情。那麼這些促使擁護的特徵是哪些?

你是項目的主要執行長

6種方式 讓老闆成為你最有力的工作後盾!
必利吉 www.5mg.tw

你全權負責自己的項目

每個老闆都讚賞對自己工作有很強擁有感的人,但是‌‌「成為項目的首席執行官‌‌」值得老闆特別讚賞,因為這表示你擁有從願景到執行的各個方面的項目。

您可以利用老闆的支持和解決障礙,而不必等著被告知該怎麼做。這種所有權水平也意味著你會對其結果負責到底。當有人向我證明了這種責任心時,作為老闆也對自己的職業負責。

您會堅定不移地相信自己已經‌‌涵蓋了一切‌‌

這項與上述有關,但是值得單獨提出來,老闆們常常只是想知道你知道。我也像這樣的主管過。我從不嘗試微管理,但是在很多情況下,我的老闆對我實施微管理,並希望我知道所有細節。我不想知道所有細節。我只是想知道我的下屬知道細節。

如果他們這樣做了,那麼我就不必知道每個層級的所有知識,這會讓我筋疲力盡。因此,我對知道所有細節的員工充滿熱情。如果我可以指望他們涵蓋所有內容,那麼他們可以指望我在要給他們提供的支持中涵蓋一些重要基礎。

您始終超越自我

到目前為止,我發現最難指導的一件事是主動性,不僅要想成為一個自我啟動者,而且還要在跑步和跑步時加倍努力。

我還發現,如果您必須在此方面指導某人,那麼他們永遠只能做得那麼好,通常不在真正值得‌‌「情感倡導‌‌」的水平上。與做到這一點的員工進行比較,白天和黑夜。那位員工不能超越。他們不由自主地以超出項目範圍的方式思考。

您發現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沒有老闆喜歡驚喜。當您發現自己不知道的問題時,大多數老闆都會喜歡。當您提出解決方案以及發現的問題時,每個老闆都會喜歡。提倡一個使您的工作更輕鬆的人是如此容易。這將我們帶到了下一點。

您是老闆的時間創造者而不是時間浪費者

這是難得的靈魂,他們發現了增加價值和承擔更多責任的新方法。這使老闆的工作更加輕鬆。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日曆粉碎者。

您努力使老闆看起來不錯

唯恐我們忘記了美好的舊自我:這是互惠的一個不言而喻的方面。如果你做些使老闆看起來不錯的事情,他們會情不自禁地在你身邊做。

因此,正確地做對的事以獲得您應有的支持,然後將其傳出去。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