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北美求職者讓人啼笑皆非的面試故事

加拿大信息港
許多時候,得到一份工作比保住一份工作更難。沒有什麼比明明是這個職位的最佳人選卻連公司門都進不去更讓人難過的了。那麼,你要怎麼脫穎而出呢?其實有許多做法讓奇蹟出現,但下面這些也許就不是好的典範了。

根據人力資源公司Accountemps的調查,求職者有時為了給未來僱主留下好印象而過分表現,這樣反而成了做作。調查中,至少150位經理人被要求列出他們遇到過的最奇怪的面試故事,而結果不能不讓人感嘆求職者的「忘我」精神。

一位求職者把他的母親也帶到了面試現場,讓母親全程「代勞」。另一位進入未來老闆的辦公室後,竟然用歌聲回答老闆的問題。這位小姐在面試前可沒聽過任何跟音樂有關的東西。還有一個求職者不斷稱讚公司的福利計劃並說他希望被錄用以便明年能有更多休閑時間。

更為放肆的是,一位求職者帶著他的簡歷和一張列印好的新聞稿走了進去,高聲宣布這家公司已經僱用他了。也許我們應該佩服這位求職者的勇氣。

專家稱,求職者表現出眾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求職者要理性,必須用好的表現來讓僱主記住你。這包括多做準備,充分了解招聘公司;精心整理簡歷以體現符合崗位要求;注意形象,不能功利心太強;在進入面試前要想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我為什麼要僱用你?」。

另外,在未來老闆的辦公室里不要唱歌,否則與你談話的這位先生就要把你請出去了。

調查中其它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情景有:

「一個人告訴我他對失業過敏。」

「一位求職者說我們必須僱用他,因為他將是我們公司壘球隊的主力。」

「一位求職者說他必須得到這份工作,因為他已經申請三次了,這次該輪到他了。」

「一位求職者說他沒有跟應聘崗位相關的工作經驗,但他的朋友有。」

「一位紳士用說唱『遞交』了他的求職信。」

「一位求職者曾經告訴我她想得到這份工作,這樣她就不用再與人打交道了。」

「一位求職者竟然遞給我一份裝在牛皮紙午餐袋裡的簡歷。」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