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

只是office里的一段再平常不過的「地下情」,又不是謀殺案現場,你作為「目擊證人」實在沒必要緊張,該緊張的是A和B才是。不論出於怎樣的心理,畢竟是他們不想把戀情公開。

  我是情感幫女郎,看透了男人的劣根性,卻還是相信愛情的都市智慧女人。戀愛中,吝嗇的男人大多不會投入真感情!

  幫女郎:

  

 
如下事件讓我得知了男同事A和女同事B的秘密戀情:

  1. 我和A出差的時候,A在機場買了個才2000元的名牌錢包,還囑咐我保密。第二天回公司上班,中午吃飯發現B手裡就拿著這個包包;

  2. 中午兩個人時常一起吃飯,但卻一前一後回公司;

  3. 兩人下班也是一前一後,有一次撞見B在公司附近徘徊,和A匯合後離開。

  還有各種神情綜合在一起,應該可以確信了。

  我不反對辦公室戀情的,就像學校里的情侶一樣,很正常。問題在於,B平時工作很不負責,曾經因為工作態度問題被我批評過,和我的關係比較緊張;而A是我的小上級,業務上經常聯繫、討論。好幾次我和他坐在一起討論的時候,發現B用惡毒的眼神看我,還故意在周圍走動。

  也許是我多心了,如果不是我多心那怎麼辦啊?

  情感幫女郎:美索

  只是office里的一段再平常不過的「地下情」,又不是謀殺案現場,你作為「目擊證人」實在沒必要緊張,該緊張的是A和B才是。不論出於怎樣的心理,畢竟是他們不想把戀情公開,所以如果他們感覺到你識破了他們的「姦情」,有把柄在你手上,是他們應該忌憚你,而不是你要去緊張他們。

  你唯一擔心的,就是怕B來利用A報復你。可你也說了的,A只是你的一個小上級,按我的職場經驗和他找情人的水準(要知道優質男對情人的要求也很高的,李澤楷的歷任女友就是鮮明的例子)來看,他似乎根本沒有權利左右公司的人士調動,在你的大上級面前也未必有什麼話語權。

  還有最關鍵的一點,你用了「才2000元」形容他買錢包給B的舉動,顯然證明他的經濟實力遠遠高于贈送兩千元的錢包。這透露出兩個信息:

  1. 這個男人吝嗇。一個對生活細節都對情人小氣的男人,你覺得他會在你和B關機危機的時候為了一個女人把自己推到風口浪尖嗎?

  2. 這個男人對B並沒那麼認真,認為只是逢場作戲,沒必要下血本投資,所以不疼不癢的小禮物,代表了B在他心中不疼不癢的位置。你覺得男人會為一個不疼不癢的女人,在工作上危難自己的合作夥伴,間接危難自己嗎?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