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Excel在我們日常工作是經常用到的辦公軟體,如果我們會使用的話工作效率會大大提升,再也不用加班了!今天小編介紹這幾個Excel技巧,希望能夠幫助你們!

為何同事下班總是比我早?因為他掌握了這幾個Excel小技巧


1.快速求出某行、列和

選中所有數據和空格,按住快捷鍵【Alt+"="】,這個時候空行里的所有數據就自動求和了。

為何同事下班總是比我早?因為他掌握了這幾個Excel小技巧
必利吉 www.5mg.tw

2.一鍵搞定所有數據行列和

要想求出某行或者某列的和,很簡單,只需要選中需要求和行或列,按住快捷鍵【Alt+"="】,就能一鍵搞定所有數據行列和。

為何同事下班總是比我早?因為他掌握了這幾個Excel小技巧
犀利士雙效

3.雙擊代替填充函數

一直覺得下拉函數很快,其實還有一種更快的方法!直接雙擊,就能完成全部填充。我們直接將游標定位到第一個使用函數的單元格右方,當出現黑色十字架形狀時直接雙擊滑鼠即可。

為何同事下班總是比我早?因為他掌握了這幾個Excel小技巧
犀利士5mg

4.自動調整列寬

有時數據過多有的表格會遮擋住內容,此時我們需要一個個去調整很是麻煩,和前面的差不多,我們只需要選中需要調整列寬的表格,將游標定位到單元格右下方,雙擊,就完成了!

為何同事下班總是比我早?因為他掌握了這幾個Excel小技巧

你們學會了嗎?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