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小屁屁的科員,會引起女副頭的注意。

    我一直是默默無聞的那種小職員,做著煩瑣而毫無創意的工作,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


    但自從進入雞年之後(農曆2005年),特別惹那位女上司注意。

     一開始,她經常來我的辦公室「關心」我,我特別尷尬。好在辦公場合,還有其他同事在,她不至於把我怎麼樣。

    後來,她就打電話叫我到她的辦公室去,說有交辦事項。這一般應該是我們科室的頭去辦的事情,但是她卻經常叫我去,然後叫我傳達給我們科室的頭。鬧得我們科室的頭對我很是不滿,同事們也在背後竊竊私語。我真的很鬱悶,但最鬱悶的是,進了她的辦公室,她就讓我把門鎖上,然後讓我坐在接待區的沙發上,靠得很近的跟我說話。交待了一些事項後,就開始扯其他的,讓我走也走不了。慢慢的,談到什麼以後,就拍這我的肩膀(還帶著摩挲),一雙直勾勾的眼盯著我,說:「你還是挺棒的嘛!」我臉一熱,低下頭垂下眼,無意中卻瞥到了她不知什麼時候揭開的衣扣裡面的……我的頭「嗡」的一下懵了。虧得,同事打手機找我,借口溜了。

    這樣的事情時有發生。後來,幫我忙,打我手機的同事被調離了,我失去的援助。

    一天中午,她打我的手機,說她宿舍的燈壞了,要我幫她修。我心想,我又不是總務,怎麼找我。我急忙聯繫總務,不知到是真的沒空還是知道其中原有,總務遲遲不肯出現。她的號碼不斷的在我的手機上閃現,我硬著頭皮去了。

    到了門口,她笑盈盈的在那等我。我剛進去一步,她就關門了。我被嚇呆了。她若無其事的說:「那,是新的燈泡,幫我換上。」「哦。」我應了一聲,機械的開始做事。當我換燈泡時,聽到背後唏唏嗦嗦聲響,下意識回頭一看,媽呀,一個光溜溜的她。「我什麼都沒看見,我什麼都沒看見……」不顧她的牽扯,我跑了。

    第二天,在電梯口遇見她,一陣眼光過來,象是說:「小樣,看你能跑到哪去?」

    更令我頭痛的事情來了。

    今年「3。8」節,婦女同胞們要出去旅遊,需要幾個男同志當「搬運工」,不少人都在爭取這次免費旅遊的機會,我卻一聲不吭。到了她們出發的前一天,總務在給出行的人發旅行社提供的提包和帽子,經過我辦公桌時,也甩給我一份。我對總務說:「錯了錯了,不是我去的。」「搞錯了嗎?……沒錯啊,名單上有你。」我心知肚明是怎麼回事。

    掙扎了一晚上,為了避免同事們說閑話,我還是決定去了。

    沒想到,這一路上除了給她擰包跑腿外,她還很有計劃的使得我們倆單獨在一起,其他的人離我們有80公里遠的賓館住,她卻以買東西為由,另外打車到了她事先預定的山莊別墅里。到了那,我到處看不到同事,才知道陷進去了。

    我一個晚上不停的抽煙,好在我的存貨不少,熏到她趕我到外間。

    回來後,她雖然變換了一個態度,盡給我苦差事,但是依然騷擾不斷……
  
    我算是在這個單位玩完了。(原文作者所屬博客:一無聊就想你)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