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小故事大啟示,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 高中畢業後,我到深圳找工作。因為學歷低,沒有一技之長,我輾轉數日,卻沒結果。一天,我在報上看到一家酒店在招聘服務員,待遇比較優厚,我準備全力去爭取。面試地點在一家賓館的包間,負責面試的是一位衣著筆挺的老人,他漫不經心地看著我那份毫無分量的簡歷。雖然我心裡沒有把握,但臉上卻露出自信的微笑。「明天上午8點複試。」老人說完就招呼下一個面試人員了。

  次日,我7點就趕到那個包間,門外貼著一張通知,原來複試地點改在酒店裡了,我立即往酒店趕。我趕到的時候,老闆卻在開會,我只好在那裡等。

  9點的時候,負責接待的人說,能不能幫我們打掃一下酒店的大廳。我一聽就主動地打掃,而且幹得很認真。後來,那個面試的老人,也就是總經理,讓大家中午在酒店吃飯,下午再複試。

  飯後,總經理突然說:「這次複試只有兩人合格。」想不到其中竟然有我!接著,總經理平靜地說:「有人為了減少競爭對手,把我們的通知給撕了;有人8點才趕到原地點,我認為她並不迫切需要這份工作;有的人義務給我們打掃衛生的時候很不樂意;還有的人在吃飯的時候挑挑揀揀。諸如此類的小事,卻能看出一個人是否誠實可靠,是否勤快,良好的習慣比文憑更重要!」

  我深深回味這一句話,良好的習慣使我在職場上獲勝。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