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甘苦談,犀利士,果凍威而鋼

留學工程博士回國難找工作 有點失落


個人基本情況:男,28歲未滿,環境工程博士,3月畢業,目前仍留校當一年研究員。博士就讀於世界前100高校;碩士就讀於國內前十高校,得過國獎;本科就讀於不知名2本。文章有2區一作二篇。

最近我開始找工作,211高校投了西南、西南交通、武漢理工、地質、河海等均無回復。湖南某211面試通過並公示後,又說今年臨時決定不招收該專業。四川某211校給了面試,因時間太倉促無法參加。

這幾天,我又開始轉向幾所江浙的普通高校,暫無迴音,好像進入6月很多高校已經完成了招聘。

本就知道現在找工作競爭激烈,只是獲得這樣的結果,難免自己心裡有點失落。好在還有研究員的工作,可以繼續過度一段時間。

我也不知道現在找工作看中的是什麼,和武漢理工的人才辦人員面談過,對其他方面較為滿意,但是對本科學歷比較介意。如果是文章太少,我還有機會彌補;如果看重第一學歷,我已無能為力。

我很喜歡大學的生活,但也聽聞了很多青椒的壓力。書讀多了,就業面和就業觀也變得狹窄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