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甘苦談,犀利士,果凍威而鋼

 
幸福是一道家常菜

  我這人不喜歡做菜,但卻喜歡搞廚房衛生、清洗餐具。廚房這地方,充滿油膩,誰不想躲避?然而在我眼裡,鍋碗瓢盆、油鹽醬醋,甚至不鏽鋼煤氣灶,每一樣東西都帶著它神奇的美麗,在廚房的角落裡發出淡淡的馨香。聞著這股馨香,我會產生一種滿足。我知道,那個愛我的男人正在廚房裡奏響鍋碗瓢盆交響曲。

  老公是那種特別喜歡做菜的男人。只要他在家,廚房便成了他施展才能的舞台,桌上永遠是一道道香氣四溢的家常菜。曾在書上看過一篇文章,說去菜場買菜,如果你真心喜歡了一把青菜,而這把青菜也同樣會喜歡上你,那麼它會張開所有的葉綠素,讓你分享它的快樂。我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否有科學根據,但卻從心裡喜歡這一說法。愛一個人,如果雙方都用了心,肯定會心有靈犀,愛意纏綿。

  老公知道我不愛做菜,更知道我不會單獨為自己去做一頓飯菜。所以,只要他不在家,我餓了只會胡亂找點吃的充饑。因此,他出門之前總會把冰箱塞得滿滿的,並盡量多做點熟食。其實,他並不知道,我從小就是一個習慣於被別人照顧的人,既然命運送給我一個喜歡做菜的男人,那麼我更願意享受這份生命的饋贈,我惟一能做到的就是把詩意的心情塗在廚房的餐具上。我發現這是一種很好的調節方式,日子的堆砌讓我們雙方習慣了這份默契,並一直持續至今。幸福是一道家常菜,只有做菜時用了心,家人才能品嘗出愛的味道!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