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果凍威而鋼,犀利士,

成功。它是什麼和為什麼有些人似乎有成功的祝福所有的時間和其他人只是沒有?


這不是魔術。有跡象表明,我們許多人陷入了保持成功都夠不著簡單的陷阱。

首先,讓我們定義這個詞的「成功」。據儀韋伯斯特網上有「成功」的兩種截然不同的定義。在這裡,他們是。

成功:

「獲得或實現財富,尊重,或成名的事實」

「的企圖正確的或預期的結果」

如果你想財富,尊重,還是名氣,第一個是給你的。如果你心裡有一個特定的目的或目標,定義二號適用。

在這兩種情況下,成功任何人都可以實現的,但你一定要謹慎,因為有一些非常實際的陷阱,可以讓你實現你的目標和成功。以下是主要的:

1。無知

這聽起來很簡單,但你會在多少人的岩石headedly無知,以為他們知道這一切感到驚訝!想著你知道這一切已經是一種肯定的方式,以保持從了解你所需要知道的是成功的東西。誰是最成功的在自己選擇的領域的人已經決定,他們需要學習一切,他們可以對自己的領域,他們決不會這麼做,如果他們已經認為他們知道這一切。

我見過的人誰是石頭冷的失敗,仍然不會聽任何人誰試圖幫助他們學到一些東西。這是可悲的,因為真正的情況是不會改變的,直到他們決定,有一些學習,然後著手努力學習吧。

2。過多無用或虛假信息

這是一個大問題,因為問題出現了:「你怎麼知道的信息是真還是假」有soooo很多虛假信息在那裡,所以它可以很難,如果不是不可能的,知道哪些信息是真實的。

嗯,我在這裡給你一個珍貴的資料,它是這樣的:如果你使用的信息,建議和它的作品,這是事實。如果沒有,你要麼沒有正確的使用它,或它是錯誤的。嘗試一下,看看它是否工作。然後,你就會知道。

決定信息是否將是有益的另一種方法是看該信息的來源。它是可信的?已是誰給你信息的人有可測量的成功呢?這些都是簡單快速,簡單的測試可以運行通過,看看信息是有價值的。

例如,假設一個人正試圖出售的學習方法。如果他們有很多成功的學生誰學習和使用的信息,然後成為成功與它的,你可以打賭,他們正在做的說法是真實的。

3。膚淺

無論你是學習你的領域還是在你的領域工作,把你的心臟和靈魂進去。一邊學習,學習一切可以。一邊工作,盡你所能。了解你的工作的各個方面的所有的內部運作。很好奇,問自己,為什麼事情會是這樣的。

請記住,你的工作應該是你的熱情所在。如果你不是,你成功的機會是有限的。熱情的人們是誰吸引別人給他們,並花時間和花費必要的努力來獲得成功。你可以做的絕對最糟糕的事情是只為薪水工作。

4。走捷徑

這是類似的,只是甚至激情的人可以被誘惑走捷徑我的最後一點。記住!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把事情做對,甚至有少做了一段時間!坐下來,做正確的工作。這是真實的生活中的每一項工作。把你的注意力就可以了,送分心的道路上,並把它做對。

5。聽唱反調

你知道那些討厭的人誰來找你說??,「它不能這樣做。」或,「它已經做過的事情。」或,「是什麼讓你認為你可以做到這一點,當這麼多的人都失敗了?」

這些人只是試圖阻止你的原因,他們沒有說。也許你是成功的,他們都失敗時,讓他們錯在一些時尚。也許他們只是嫉妒。也許他們已經聽了太多其他的反對者。在任何情況下,這無關你。他們的失敗是他們的失敗,並沒有任何與你的成功。

6。為解決「B計劃」

B計劃是,你被告知,你應該要「依傍」,特別是如果你在藝術選擇了一個職業生涯的規劃。我不知道這個白痴來自因為當你看著它,有藝術都在你身邊。有電影和電影和音樂無處不在。按理說,有人的地方是為它付出。

如果您有什麼比一個「真正的工作」以外的激情去了!找到那些誰是成功的,並找出他們做了什麼是成功的,然後做!這真的就是這麼簡單。有步驟,在任何領域取得成功,大多數人誰是成功的在各自領域都願意幫助一個熱心的人找到自己的方式。找出導致成功,並把他們的步驟。

7。不能保持你的焦點。

這是很容易在這個時代分心。到處都是人,各種媒體急切地想引起你的注意。很多他們所抽的真的很有趣呢!

比以往任何時候,我們必須管理我們的分心和被無情關於不允許他們接管。安排您的時間讓你知道的事情分心,但不會導致你的目標。你不必放棄你最喜歡的分心,但你需要對它們進行管理,讓他們吃所有的時間和精力。

8。沒有寫出來,你需要採取每天前進向著你的目標的步驟。

這是非常重要的,它關係在很好地與我的最後一點。分心很容易爬的時候你沒有什麼,你需要真正做到前進一個清晰的概念。

在我的老本行,我有這麼多的項目,我喜歡上採取更多。如果我不寫一個「作戰計劃」的??我需要得到完成每一天的事情,我幾乎可以稱之為一天浪費。我會站起來,霧周圍的房子無所事事的值,直到我意識到,是時候讓我下午的約會。

如果我有一個作戰計劃,還是「做」名單,不僅我得到更多的工作要做,但我可以看看它在這一天結束,看看我是怎麼生產了。這有助於士氣,因為你是高興,因為你是富有成效的生活。當你看到你已經得到了做了很多,你有很多更主動地做多。

9。低估的努力來實現自己的目標所需要的量。

它有時是很難知道你是多麼的努力需要耗費真正得到走向成功的道路。在這種情況下,它是安全高估比低估。假設你將你的工作包子了。如果大的努力並不是必需的,這將是一個驚喜。如果是,你將準備。

您準備後的任何目標需要努力,在大多數情況下,它的地段。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並願意花費巧妙你的努力,你就會成功。

10。以為成功的別人的定義,會為你工作。

在帖子的開頭,我給你的兩個定義「成功」,但還有另一種定義是無限更重要的-你成功的自己,個人的定義。坐下來,寫出來完全是。什麼是成功對你意味著什麼?沒有你要什麼你將無法達到它的後一個清晰的概念。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你就會知道你需要它是否正在接近你的目標你採取的每一個行動。

一旦你這樣做,看看陷阱,並確保你不會落入他們。它們可以是陰險的,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在你偷襲。請注意並保持手這篇文章的副本,並指它每隔一段時間。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