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果凍威而鋼,犀利士,1. 做事拖拖拉拉

一件事情常常是拖了很久才去做,總是不願去做或懶得去做,並且做事效率低下。記得以前自己不是這樣子的,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時候養成了這樣一個壞習慣!


2. 做事優柔寡斷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做什麼事總想十全十美。因此常常做事優柔寡斷,很多時間都花在了計劃和抉擇上,這難免會浪費時間,並且最終可能會錯失良機!

3. 總忙於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

總是做一些亂七八糟並且實際上毫無意義的事情,比如不厭其煩地登陸QQ、人人網、各種論壇及新聞網。

4. 做一件事情很難堅持到底

有時候制定了一項計劃或目標,總是半途而廢,不能堅持到底,總是懷疑其能否達到起初所預想的效果或目的。

5. 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

做什麼事總是太看重別人的看法和反映,有時候完全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完成一件事情!

6. 不會拒絕別人

其實我是一個很願意助人為樂的人,這大概是我的優點,但也讓我成為了一個弱者。對於別人的請求,我不知道該怎樣拒絕別人,因為我不願讓別人感到失望,我總認為拒絕別人是自私自利,對別人漠不關心的表現,別人之所以求之於你是拿你當朋友或看得起你。但有時我實在不願意做這樣一個「老好人」,因為這樣使我常常會感到身心疲憊和煩躁。

7. 不願麻煩別人

我總是缺乏開口向別人求助的勇氣,害怕別人會拒絕,害怕給別人添麻煩,什麼事情總想盡自己全力獨立完成,而不願意麻煩別人。

……

除此之外,我還有不少其他的壞習慣。以上列出的是我能夠想到的最主要,也是最致命的壞習慣,它們(尤其是前五個)構成了我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因此,我決定自己在走到自己人生的下一站之前能夠克服一下這些壞習慣,希望各位老師、同學和朋友多提寶貴意見!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