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畢業於名校哈佛的高克傑(Patrick Coyne)在世界銀行做過顧問,也曾進投資基金做諮詢,但循規蹈矩的生活似乎並不是他想要的。

高克傑:「我的名字是高克傑,這裡是『老闆餃子』。」


 

高克傑:「大學畢業後,我去教英語。我們學校外面有一家餃子館,我總是喜歡去那裡吃個午飯、吃點心或者晚飯之類的。我和店主,也就是餃子館的『老闆』成了好朋友。這個店其實就是想在美國找到那種餃子館的感覺。」

高克傑:「幾乎所有的文化都有不同形式的餃子,無論是義大利ravioli(餛飩)、印度咖喱角,還是南美洲恩潘納達,每個人都熟悉麵糰里裹著肉餡或蔬菜。一旦人們明白餃子是什麼,我想每個人都喜歡它。」

顧客安妮·穆林:「有些人喜歡去餐車吃餃子,我偏偏喜歡這裡,這是我的據點兒,我把它介紹給我所有的朋友。我有個朋友很喜歡餃子,卻從來沒有來過這裡,所以兩個星期前,我們一起來吃餃子。」

高克傑從哈佛畢業後,又繼續在波士頓大學深造。來自律師和金融世家的他,卻在餐飲行業找到了自己的夢想。

高克傑:「我做諮詢業這麼多年來總是做Excel表格,PowerPoint演示告訴別人該怎麼經營,如今能做出看得見摸得著的產品,和讓人立即享受這個產品的想法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

對高克傑來說,他在的經歷非常特別。他的妻子是在時認識的,而如今餃子館的事業也和有著不解之緣。

高克傑:「是什麼讓我們的餃子特別的呢?我們一切從頭開始,我們手工做麵皮,還有所有的餡料,我們盡量用不含抗生素,散養有機肉類,實實在在高品質食材,我們每一道工序都非常用心。」

老闆餃子(Laoban Dumplings),還力求在傳統的水餃基礎上進行更多有趣的創新。

高克傑:「我們有一款羊肉餃子叫新疆羊肉餃。靈感來自羊肉串,帶著孜然和辣椒,我們就把這種味道包進餃子里。還有不同顏色的餃子皮,我們用菠菜做成綠色的餃子皮,我們用甜菜和番茄做出紅色的餃子皮,紫甘藍會讓餃子皮變紫。我們盡量嘗試出新,充滿樂趣。」

自2017年開業以來,「老闆餃子」一點點壯大,現在華盛頓已經有兩家店。高克傑的目標是擁有15家連鎖店鋪。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