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雖然你不是美國總統,但是我打賭你也會有感到壓力山大的時候,就好像全世界的重擔都壓在你一個人的肩膀上一樣。別擔心,有可以讓你緩解壓力的方法!在認真審視過總統奧巴馬的日常生活之後,我們可以確定,我們的總統在很小心的避免自己被壓力打垮。下面就是幾招出自總統的放鬆方式:

1、學會如何休息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放鬆方式,外向的人可能覺得跟別人互動是很好的放鬆,而內向的人可能覺得自己單獨待著才是最好的放鬆。總統奧巴馬就是選擇後者,他每天都要在自己的辦公室里安靜的獨處4到5個小時。所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放鬆模式,然後多加練習。

2、課間休息

在奧巴馬入住白宮的早期,他每天晚上都給自己定一個任務,並不是閱讀多少文件,或者打多少個工作電話。而是跟朋友打打球,活動一下。所以,在適當的時候休息一下,會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就算只有10分鐘也行。

3、給家人留時間

奧巴馬每天都會和女兒們一起吃晚餐,而且他們一家人每年都會出去旅行。他這麼干是有科學依據的,許多實驗都表明經常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可以緩解不安,提高幸福水平,甚至延長壽命。

4、堅持自己的視角

當要面對的壓力巨大的時候,奧巴馬自己有個訣竅:「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目光要長遠。」對他來說就是要記住某些事情現在也許看起來是失敗的,但是明天,下個月或者一年以後再回頭看看,也許就沒那麼失敗了。

5、減少做決定的機會

一些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會選擇把日常的小事變成一個流程,這樣能空出大腦的空間。以奧巴馬的衣櫥做為例子。他只穿灰色或者藍色的西裝。「我要減少做決定的機會。我每天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決定吃什麼或者穿什麼上,因為我還有許多更重要的決定要做。」

如何在把這個利用到自己身上?你可以早餐麥片只吃固定的幾種,或者把自己健身的過程程式化。這樣就可以不多費腦子。

6、經常鍛煉

在緩解壓力方面,奧巴馬給了鍛煉高分。奧巴馬說道:「我每天早上都堅持鍛煉。」經常鍛煉可以減少心臟病的發病率,提高情緒,甚至可以減輕得憂鬱症的機會。實在是一個值得堅持的愛好。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