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小故事大啟示,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雖然我們都知道睡不夠會損害身體健康,工作效率、注意力也都會因此而下降,但許多成功人士都是少睡早起一族,就如Yahoo! CEO– Marissa Mayer,她每日只有4-6小時睡眠。如果每天只讓你睡4到5個小時,長期下來你能想像自己會變成怎樣一種狀態嗎?在線知識市場Quora最近有人發問各位大公司的CEO們休息時間那麼短為何還能保持狀態,繼續像沒事人一樣維持公司運作。如果你也想要知道在沒有多少時間睡覺的情況下怎樣才能保證狀態,那麼請快來聽聽掌管著一家非常成功的新興企業的女CEO Alexandra Damsker是怎麼說的吧。

向CEO偷師 每天只能睡4小時該如何保證狀態不減?


1.盡量少看電視

向CEO偷師 每天只能睡4小時該如何保證狀態不減?
必利吉 www.5mg.tw

少看電視可以讓睡眠更好,讓你有時間做更多的事情,而且在你看電視的時候大腦還不如睡覺時活躍,看多了容易變遲鈍,我的女兒和丈夫都有這樣的情況,看電視上了癮。如果你常說「再看一會」,看電視時的狀態是張著嘴傻瞪著,眼神獃滯,那麼說明你已「中毒」。要知道這就如同毒藥,會慢慢影響你的睡眠、工作和飲食。

2.限制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向CEO偷師 每天只能睡4小時該如何保證狀態不減?
犀利士雙效

和少看電視的理由一樣,碳水化合物會讓我變得懶惰和容易犯困,產生」飯氣攻心」的感覺,起碼就我個人而言是這樣的。

3.限制會議的次數和時間

開會這件事應該是重質不重量,簡潔明了可以節省大家的時間,也能夠避免沒完沒了的嘮叨害得人想睡覺。

4.某些時段必須入睡才能保證次日狀態

向CEO偷師 每天只能睡4小時該如何保證狀態不減?
犀利士5mg

我不一定要保證每天睡夠多少小時,但某些時段是一定要處於睡眠狀態的,不過這只是就我個人而言,因為我的晝夜節律比較怪,一般來說,如果我能從凌晨4點睡到早上8點,心情會特別好,但因為家庭和工作不允許我這樣,因此調整成了凌晨1點至4點,然後從5點接著睡到早上6點半。

5.犯困的時候放下手中的工作,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緩解疲倦感

我不是鐵人,雖然這些年已經養成了一天只睡四五小時的習慣,但還是難免會有體力不支的時刻,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先暫放手中的工作,去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緩解疲倦感,比方說泡在Quora上、外出散步、找熟人聊天、看八卦網站或新聞等等,如果這些都無法擺脫睡魔的侵襲,我才會選擇小睡一陣。

6.愛上自己所從事的工作

向CEO偷師 每天只能睡4小時該如何保證狀態不減?

如果有幸能從事自己所喜歡的工作,上班就變成一件令人振奮激動的事情,而且容易有滿足感。雖然也會有氣餒的時候,但你的職業生涯依然要比做著不情不願的工作精彩得多。對工作的喜愛正是睡眠不足也能堅強地爬起來上班的精神支柱。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犀利士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場小故事大啟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